12/9 禮拜五人中之龍6開始發售,

這次遊戲裡面會出現3上U亞!!!!!!!! 

(還有伊藤開司~~開司にビ—ルをあげてください!!!!!!!!!!!!!)

 

你預購了嗎??

0000079592.JPG 開.jpg        

  

大家好,

我是大根鈞~~

那我就繼續來把第二天去成人展的行程講完

 

==========================================

(正文開始)

 

第二天,

有鑑於前一天展場裡的人數,

我特別先把背包給寄放在車站裡的置物櫃裡再去排隊進會場,

這天跟前一天一樣大概也是花了1個多小時才可以進去,

一進去不得了了,

SOD公司把他們家的鎮家之寶魔鏡號開出來了@@

IMG_9613.JPG    

靠靠靠靠靠這不是我心目中三大名場景之一嘛!!!!!!!!!!!!!!

(三大為: 新宿游泳池, SOD魔鏡號, 宗瑞的床)

而且這天魔鏡號是真的可以上去的!!!!!!

IMG_9614.JPG     

看到在拿牌子的員工說是無料然後不知道是要幹嘛的,

我也很興奮的趕快跑去跟人排隊,

IMG_9632.JPG (排隊人滿多的)

快要排到之後仔細看板子才知道大概是可以合照,

其實我覺得就算是純粹上去參觀內部構造也已經是很值得的一件事了~~

(23歲就上去過魔鏡號算是人生成就嗎?)

IMG_9633.JPG  

這個梯次可以合照的是加藤ももか,

她給人一種很像初美沙希的感覺

目前是SOD宣傳部的員工還不是女優~

(如果想知道更詳細可以去看一劍大大網站的介紹)

在排隊等待的過程看到古川伊織在旁邊晃來晃去

IMG_9627.JPG

本來想要脫隊跑去問她要不要做特別的殊樂畢比,

結果他一下就跑掉惹@@

12.jpg  

 (參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fDZfjxZLC8&t=293s)

再等了一下子之後終於輪到我進魔鏡號裡,

魔鏡號裡面的擺設像是一個簡單的小房間,

重要的是從魔鏡號裡面看出去真他媽的一覽無遺啊!

IMG_9638.JPG  

然後附上跟加藤ももか的合照

IMG_9637.JPG  

加藤ももか還有問我說:  那個,你昨天是不是有來過??

我:  啊!!!! (我有點驚訝,我猜應該是因為我前一天在SOD的VR攤位鬼混很久,在SOD攤位那邊ももか會幫你把VR鏡戴上去,然後可能是因為我不會講日文的關係她有點印象,不過這些基本的日文我還聽得懂就是了)  對,我是從台灣來的

ももか:  台灣講中文?? 

(我以為日本人都知道台灣是講中文@@)

我:  對

然後他想了大概5.6秒擠出兩個中文字

ももか: 謝謝~~~~~~~

我當然也很痴漢的回她: 謝謝~~~~~~~

然後就很痴漢的下車了

下車以後一樣的跑進展場裡面閒晃,

有了昨天的經驗後就沒有這麼手忙腳亂,

首先第一件事就是看各個攤位今天有什麼樣女優的安排

IMG_9642.JPG  

有些女優會有不定期的排成會突然加上去,

有寫VR的是還有專門賣女優們出的VR光碟,

經過SOD攤位,他們永遠是一種爆滿的狀態

(日本人的活動其實都超級有創意)

IMG_9644.JPG  

舞台前面也不時都會有女優帶來各種表演 (還有甚麼女優運動會)

IMG_9653.JPG  

剛好看到ミリオンガールズZ (友田彩也香+星美りか+佐倉絆) 的表演

友田彩也香講話的時候我一直想到一句話

1.jpg  

隨後等表演完馬上去她們宣傳的攤位買了她們一片2500日幣專輯,

這邊因為廠商不給拍照就沒有照片了,

買專輯之後可以跟她們3個握手,

友田彩也香握到手的時候我的內心只有兩個字:

房租

當然她沒有如預期的跟我說:   之前覺得你很邋遢,現在感覺好帥喔

她對我說了:

.

.

.

.

.

.

.

.

謝謝o

乾~~~~一整個期望落空QQ

再次經過VR體驗區又碰到松本芽衣,

那當然是要在合照一次

IMG_9640.JPG  

後來還有水城奈緒

IMG_9684.JPG  

到了接近快中午,

(講到這邊,成人展裡面有賣吃的東西可是人很多,滿建議自己帶東西進去吃)

此時的我繞到外面的TMA攤位(蓮時克蕾雅的那個攤位)

我看到熟悉的身影,

水菜麗!!!!!!!!!!

IMG_9680.JPG  

水菜麗在人家看VR的時候,

會一直摸你奶頭,

喔靠摸奶頭!!!!

馬上把大衣外套脫下來加入排隊的行列,

結果好死不死輪到我的時候,

前面的日本老頭子開始問水菜麗要怎麼組裝VR儀器,

水菜麗就開始很有耐心的教他組裝,

我只好一個人默默的又把大衣穿回去,

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說好的摸奶頭呢!!!!!!!!!!!!!

想說這樣子不行,

於是還是花了3000日幣買了一部我一輩子都不會拿來看的VR,

(上面有水菜麗的簽名,想要的人我可以送他)

IMG_9682.JPG  

拍完照我直接用中文問水菜麗:

你下次什麼時候還要來台灣?

我原本以為水菜麗會一點點中文,但她其實不太會@@

結果她求助旁邊的一個台灣人幫她翻譯(去那邊的也是有台灣人,只是大概97%都是日本人ㄅ)

我應該稱呼王先生(?)

我直接跟他說:  不用了謝謝,不用幫我

我覺得50音+大家說日語1~7課的程度至少還可以拼出一句還聽的懂的人話

總之最後水菜麗就跟我說她很喜歡台灣之類,下次有機會會去的話這樣~

喔還有,水菜麗懂一句比較長的中文:

我可以跟你抱一下嗎?

因為她暑假的成人博覽會才跟我說過

(這輩子從來沒聽過這種要求)

水.jpg  

所以最後我也問她:  可以跟你抱一下嗎?

已抱抱做為最後的結束

(當然千萬不要期望女優會記得跟他拍過照的人,除非你的日文好到讓她們記住)

回台灣之後,我發現這件事情被po上ptt

 華人.jpg    

我沒有ptt帳號不然想跟王先生說其實我沒有不爽

然後你AIKA系? 你才華人,你全家都華人

(參考: https://www.ptt.cc/bbs/Japan_Travel/M.1479245122.A.9D6.html )

還有在TMA隔壁有在賣初美沙希的周邊商品

只要消費滿500日幣會給你一張特點卷

IMG_9724.JPG    

滿3張就可以單獨拍女優跟女優合照,

我直接買了一件3000日幣的初美沙希潮T拿了6張特點卷,

除了初美沙希之外還有另外一個女優二階堂ゆり可以合照,

(想知道二階堂ゆり可以去劍大網站看,他有介紹過)

雖然初美沙希我已經不是第一次看到

3月份的時候就有去SKY PERFECT現場看他們的頒獎典禮

初.jpg  

不過那個時候距離太遠,

近距離整個就很有震撼力,

畢竟,

人家是人中之龍0裡面所有能力值都接近滿點的最強女優啊!!!

IMG_9679.JPG  

二階堂ゆり

IMG_9736.JPG  

下午的時段就開始在展場裡面無限迴圈,

走到後來有一個賣東西的小妹已經都認得我了@@

每次走到他前面就會打一次招呼,

有一圈還有看到男優講座,

IMG_9699.JPG  

哀,不會講日文,

不然就當場拜師了,

偶爾還會看到白石媽媽突然從身後走出來

IMG_9701.JPG  

跟在他身後一直走發現他是要進去魔鏡號裡面

IMG_9707.JPG  

但莫忘初衷

我的神咲詩織呢!!!!!!!!!!

我繞了很久很久很久,

終於在靠近門口的地方看到一個地方有個攤子看到牌子上面寫上神咲詩織的合照時段,

方法就是直接買一部他的正版光碟就對了

IMG_9702.JPG    

神咲詩織的合影開始之前,

是人美心也美的成瀨心美在販賣跟自己合照的攝影卷,

IMG_9687.JPG  

一張2000日幣,

賣到後面竟然賣不完@@ (我沒有買)

這在台灣應該10分鐘不到就賣完的東西 (想想波卡)

在這裡竟然賣不完!? 

成瀨心美在活動結束後就站在攤位開始滑手機,

我因為腳其實很酸而且還在等神咲詩織所以就站在原地一直看他滑手機,

後來他可能被我看的很不自在就躲到牆壁後面去滑@@

I am watching u

 that is exactly wut the undertaker said to John Cena !

當時心中的小劇場~

大約過了20分鐘,

神咲詩織出現啦!!!!!!

附上合照

IMG_9708.JPG  

一樣的,

我用很破的日文問她下次什麼時候要來台灣,

他只跟我說:  暫時沒有這個打算ㄟ

QQ

神咲詩織拍到照對我來說已經算是不虛此行了,

最後想說展場繞個最後一圈再走,

走一走就碰到

加藤鷹

IMG_9714.JPG  

(照片有點糊是因為鏡頭出水)

慢慢離開會場快到出口的時後,

波多野結依又跑出來

IMG_9737.JPG  

正要過去跟她講: i o n 水離子的時候她又一個開鬼步離去

(參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6LK5WDB2D0 )

 

以上,

大概是我這次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根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